"K.D.S" K Series - 騰蛇(Tengshe) [2BA] (可預購)

TWD 3,360
缺貨
商品編號
004398"K.D.S" K Series - 騰蛇(Tengshe) [2BA] (BOL)
此商品可幫您預購,預計2個星期會到貨。

若您想購買此商品,歡迎透過 Facebook粉專office@aadarts.com 與我們聯絡。

K SERIES 鏢身代表的性質為"前重類型"鏢身

-騰蛇-

騰蛇 為 中國傳說中的一種神獸
騰蛇遊於霧露,乘於風雨而行,非千里不止 代表騰蛇為一擅長飛天的神獸

採取小弧度的設計,讓你握的手感不會有明顯的大小段差 ,仍然保有前重類型的投擲導正特色。
長度、重量、以及圓徑尺寸,設計值採取了比較適合亞洲人使用的數值。
前端直線造型溝採取圓弧CUT, 讓投擲的時候鏢頭有機會順著弧面滑入 ,減少彈鏢的機率。
指頭接觸的端面 採取兩種CUT痕跡 ,增加了直線方向的CUT,讓你手指的接觸感更好,不易滑手。


-商品詳細說明-
材質 鎢鋼 90%
全長 41.0mm
最大直徑 7.4mm
重量 17.5g
004398 "K.D.S" K Series - 騰蛇(Tengshe) [2BA] (可預購)
更多信息
品牌 K.D.S.
空卡/主題卡 2BA
鏢身材質 Tungsten 90%
色彩 No
鏢身全長 40.1mm-42.0mm
最大直徑 Normal(7.0mm-7.4mm)
鏢身重量 17.1g - 18.0g
鏢身類型 其他種類
重心位置 Center
選手款 No
編寫您自己的評論
只有註冊的用戶才可以寫評論。請 登入 註冊會員
Search engine powered by ElasticSuite © 2015 - 2017 AA Darts. All Rights Reserved.